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红歌嘹亮忆初心,满怀赤忱颂祖国——我校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与时竞进”主题歌咏比赛

发布时间:2020-01-09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红歌嘹亮忆初心,满怀赤忱颂祖国。11月27日晚一号楼报告厅激荡着红色的旋律,飞扬着澎湃的激情,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与时俱进”主题歌咏比赛在此举行。用歌声赞美祖国、祝福祖国,用艺术的魅力彰显全体温商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新姿态。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李学茹、唐若和马峥涛出席活动,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201911291542321509.jpg

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在致辞时指出,此次歌咏比赛旨在以多种形式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全校教职工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风貌。各个工会小组精心筹备、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踊跃参与、认真排练,体现了强烈的爱党爱国爱人民情怀以及集体荣誉感。周校长强调,举办本次比赛是以对主题教育成效的一次集中检验,希望全体教职工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立足本职工作,铭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为把我校办成民办标杆大学而不懈努力。

别样的夜晚催人奋进,别样的歌声赞美祖国。比赛在国际学院工会《爱我中华》中拉开序幕,随后8个工会小组依次上台,合唱了《歌唱祖国》、《过雪山草地》、《打靶归来》、《保卫黄河》和《不忘初心》等歌曲。一首首经典红歌,让观众重温了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奋力夺取革命胜利的光辉历史,让现场观众仿佛回到了激情燃烧的峥嵘岁月。在近两个小时的演出过程中,全体人员以饱满的热情和激昂的姿态在舞台上展现出温商人强大的凝聚力和新时代的新风貌。场下的观众时而齐声高喊学院的口号,时而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一次次将气氛推向高潮。

最终,基础教学部工会获得比赛一等奖,信息工程学院和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工会、管理学院工会获得二等奖,行政一工会、国际学院工会、金融贸易学院工会获得三等奖,行政二工会、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工会获得组织奖。

6.jpg

据悉,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我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中心工作,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契机,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多种形式对广大师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不断增强师生的思想政治素养,激励着广大师生把爱国情、报国志融入伟大的奋斗中,建功立业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