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清理校园无主车辆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23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各位老师、同学:

为优化校园停车资源,消除安全隐患,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近期党政事务部将对全校范围内的无主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进行清理,具体方案如下:      

1、请全校师生员工于2020年9月30日前妥善处理好自己的废弃非机动车,10月4日—10月7日期间保卫处将对校园内沾满灰尘、破旧无气且无人认领的自行车、电瓶车、三轮车进行集中清理。

2、清理后的废弃车辆分别集中停放在校区4号楼停车位、F区水心2号楼前和德涵书院2号楼后面。师生员工可于10月9日—10月14日期间凭有效证明办理相关认领手续,对逾期未领的自行车、电瓶车、三轮车将作无主处理。

3、认领程序:具备钥匙、发票(收据)、(电动车另提供备案证或行驶证)。凭证件到党政事务部保卫处(校区1号楼105室,电话86597018,联系人:李老师)登记后认领。

4、请师生们相互转告,并予以支持配合。

特此公告!

                                                                   党政事务部(保卫处)   

                                                                     2020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