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3-1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上级防控部门通告,为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现将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全校3月11日(周五)继续停课。为保障教学正常进度,3月12日(周六)按3月10日(周四),3月13日(周日)按3月11日(周五)课表开展线上教学。

请信息服务中心做好线上教学技术支持,各学院、基础教学部组织好线上教学。确实无法开展线上教学的课程,请于3月11日(周五)下午3点前汇总报学术事务部备案(吕萌明  86680327)。

二、3月11日(周五),身处校外的行政人员,原则上按照政府通告要求落实好各项防控措施,居家办公,暂不来校。确因工作需要来校的,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且温州防疫码绿码来校办公。

三、停课及开展网上教学期间,辅导员要加强学生公寓走访,及时了解学生思想状况,解决实际困难。各职能部门要及时反应,提供暖心服务。

四、疫情防控各岗位工作人员做好值班响应,及时落实重点人群摸排管控。全校师生提高个人防控意识,切实做好自身防护。

 

温州商学院

2022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