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保卫处顺利完成学校“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15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7月11日-13日,我校举行2020年“三位一体”综合测试。为确保考试工作安全有序进行,7月7日下午,保卫处召开“三位一体”综合测试安保工作部署会,会议要求全体安保人员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交通指挥、秩序维持、安全巡逻、考场警戒等各项工作。

图1:保卫处部署三位一体考试安保工作.jpg


微信图片_20200715163955.jpg


微信图片_20200713154341.jpg


图5:保障考生准点进场.jpg


图6:校门交通协助.jpg

三天的考试,恰逢晴热天气,烈日当头、酷暑难耐。每天早六点到晚七点,全体安保人员按时到岗,冒着酷暑、坚守岗位,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根据会议布置的安保工作方案,在考试现场进行防疫安检、维持秩序、考场警戒、交通指挥等工作。为更好的服务考生,在开考前,因部分考生来的较迟,且对校园不熟悉,保安队长带领部分队员守候在校门,一趟趟的送赶考学生准确到达考场楼宇,形成一道美丽的校园“绿色交通”通道。

此外,本次考试安保工作得到了温州交警四大队八中队、温大保卫处等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在交警等全体安保人员的通力协作下,保卫处顺利完成了招生面试期间各项安保任务,向考生及家长展示我校安保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