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我校联合中国银行鹿城支行共同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6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7月4日,温州商学院党委与共建单位中国银行鹿城支行党总支共同前往洞头海霞村红色基地开展“弘扬海霞精神、不忘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中国银行鹿城支行行长陈若茜,我校金融贸易学院党委书记陈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文俊等51位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期间,双方相关领导就进一步加强党建合作、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7236_wps图片.JPG

   红土地上 庄严宣誓

参加本次活动的全体党员在庄严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宣誓出党员入党的初心,对党忠诚的决心。

烈日炎炎 追忆之路

海霞村红色基地是“海霞精神”的发源地,以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著称。在当地引导员的指引下,全体党员参观了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重温了女子民兵连的诞生、发展、壮大历程,再一次证明了只有坚持党的领导,才能攻无不克、战无不胜,这也是带领海霞女子民兵连走向胜利的根本保障。

随后,带队党员高举鲜红的党旗,带领党员同志重走红军解放之路。在短短的时间内体会当年的红军精神,体验红军时期的艰苦生活,重温那激情燃烧的岁月。

IMG_7253_wps图片.JPG

天地英雄气 千秋尚凛然

下午,在红色教育小镇,区党史和海霞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陈海鸥老师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陈老师通过讲述洞头解放时期烈士们的英雄事迹,告诫我们新一代的党员要牢记历史,英雄的人民创造了英雄的历史,要谨记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