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守好宣传阵地 讲好温商故事——我校召开2019年度新闻宣传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8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1月7日,我校2019年度新闻宣传总结会议在1-319召开。副校长唐若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分管宣传工作的领导、宣传联络员参加会议。

相关部门负责人首先回顾总结2019年度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基本情况。过去的一年,我校新闻宣传工作按照三位一体的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丰富宣传手段,完善媒体格局,紧抓新闻热点,扩大社会影响。随后,学校其它相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学院分别介绍了2019年度的工作成绩以及2020年度的工作思路。

4.jpg

唐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提出2020年学校新闻宣传工作的思路和要求。她指出,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化被动为主动,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工作;培养队伍,强化合作,完善宣传体系建设,进一步提高新闻宣传工作的质量;加强策划,创新方法,完成从单一到多元转变,进一步增强新闻宣传工作的影响力。唐校长强调,当前学校各项事业正在加快发展,新闻宣传工作对于保证和促进学校事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通过卓有成效的宣传工作,推动学校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会上,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温州商学院校园宣传阵地管理办法(试行)》和《温州商学院校园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的起草情况,并征询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