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校长午餐会第二期 | 师生共进午餐话“家常”

发布时间:2019-10-22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

    9日中午,我校三食堂二楼举行第二期“校长午餐会”,我校副校长李益明和来自各二学院的10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共话学校发展。

    “有什么问题都可以提出来,除了学习生活,情感问题也可以。”李校长的一句开场白立即消除了同学们内心的紧张。大到学校政策如何有效落实,小到日常生活中点滴事件,学生们畅所欲言,将自己的疑问表达出来。

    李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了耐心而详尽的解答,并且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大学经历。最后,李校长对我校同学提出三点期望: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砥志砺行,与时竞进”的校训,专心、脚踏实地地学习;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敢为天下先”的精神,在讲究实用的同时也要创新进取;希望同学们活泼、开朗、开心地度过大学时光。

    据悉,校长午餐会是我校打造“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中的系列品牌活动,形成“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校园氛围,一顿午饭拉近了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感情,更拓宽了双方交流的渠道。

微信图片_20191012163950.jpg

微信图片_2019101216402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