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话家常 聊成长 ——我校举行第三期“校长午餐会”

发布时间:2019-12-12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

    近日,我校第三期“校长午餐会”在三食堂二楼举行。我校副校长唐若,与来自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9位学生代表共进午餐。

    唐校长与同学们边吃边聊,十分关注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积极征求同学们对学校进一步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学们围绕学习、创业、后勤服务、国际化教育等内容积极踊跃提问交流;还从各自所学专业角度出发,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唐校长结合本人学习和工作经历,对同学们的提问进行解答,语重心长话“家常”、聊成长。关于学业和未来,唐校长强调:不是自己摆个摊就叫创业,用创业的态度去就业也是一种创业,往往工作一段时间后再重返校园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希望同学们能放慢生活的脚步,多出去看看。多年以后回想这段经历,可能会有一丝苦涩,但是更多的会是感谢当初作出这个决定的自己。大学的不同之处在于,不光是课业的学习,更得领悟为人处世之道。因此,同学们不能只依赖学校的基础课堂,而要在满足共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开拓眼界,努力造就更好的自我。

    午餐会期间,笑声不断,气氛温馨。据悉,校长午餐会是我校打造“最优服务学生的大学”中的系列品牌活动,形成“倾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校园氛围,一顿午饭拉近了学生与学校领导之间的感情,更拓宽了双方交流的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