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中国民主建国会温州商学院支部举行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29 文章来源:金融贸易学院 点击次数:

    2019年11月22日上午,中国民主建国会温州商学院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成立大会在我校隆重举行。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代表民建市委会讲话,我校执行校长兼党委书记周湘浙代表温州商学院讲话。

    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是在民建温州市委会的领导下,经半年多的周密筹备后成立的,支部的成立也得到了我校领导的大力支持。目前我校支部共有会员5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1人,具有博士学位会员3人,是一个高学历、高职称的民建基层组织。当日举行的民建温州商学院第一次会员大会由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大会选举杨福明教授为温州商学院支部主委。在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成立仪式上,徐育斐主委为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授印。周湘浙校长代表学校对民建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勉励会员要秉承民主党派与中国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誉与共的基本方针,发挥经济界人士的专业优势,在服务地方和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徐育斐主委最后代表民建市委会讲话,她首先对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强调在当前全市各级组织热烈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主题教育活动中,民建基层组织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为党委政府科学决策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并对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提出三点希望,首先,要把握好政治大方向,守好初心和使命;其次,健全组织制度,激发支部工作活力;再次,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升履职能力。

    民建温州大学基层委主委缪心毫代表民建基层组织到会致贺词,民盟温州商学院支部盟员胡乐林代表民盟兄弟党派到会祝贺。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民建温州市委会副主委、民建温州医科大学支部主委金利泰;民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总支主委申屠新飞,以及民建市委会组织处领导和宣传处领导。我校金融贸易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陈工教授出席了成立大会。

周湘浙执行校长讲话

民建温州市委会主委徐育斐讲话

民建温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陈建民主持第一阶段会议

徐育斐主委为民建温州商学院支部授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