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行政事务部联合党群工作部召开提升师生满意度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3-26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提升师生满意度,发挥行政事务部与党群工作部在创建最优服务学生大学品牌中的“标兵”作用,两部门于3月25日下午2点在北校区1-319联合召开会议,就提升师生满意度与部门工作人员职责自查自纠进行了专题研讨。校党委书记、执行校长周湘浙出席并指导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328150706.jpg

首先,行政事务部部长张鸿志强调,当前需了解师生满意度现状,认识提升师生满意度迫切性,对校友服务工作、办公室人员以下引上意识与科学处理交通安全问题做了深入阐述。党群工作部部长周文俊就部门存在问题进行了剖析,并提出改进措施。

随后,两部门工作人员依次发言,对自身岗位职责存在问题进行了自查自纠,对如何提升师生满意度纷纷发表了自己的观点。

最后,周湘浙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服务育人,工作须主动,认清只有最大限度做好本职工作,才能最大程度提升满意度;二是要发挥“司令部”作用,当好校领导参谋;三是要提高敬业精神,改进工作作风;四是要加强学习,提升业务水平;五是要注重工作形象,发挥“标兵”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