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动态

行政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读书会第三期

发布时间:2021-09-10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部署,校行政第一党支部于9月9日下午2点在北校区2-5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党史学习读书会第三期,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和支部党员一起共同履行党员义务、畅谈思想认识。

照片2.jpg

会议听取了支部书记王娜娅老师报告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党支部检视问题情况。接着,与会党员教师聚焦主题逐一发言,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每名党员都深入学习材料,深入查找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自己,既找学习上的短板、工作上的弱项,又找思想上的差距,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照片1.jpg

周湘浙书记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得到位,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周书记特别强调要坚持“学史力行”,杜绝学一套做一套,坚持做到知行合一,既要在思想上有收获,更要在行动上有提升。第二,党内同志应结合学校强化执行力建设的要求,更要深化对执行力建设的认识。最后,周书记从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群众组织力和社会号召力这4个方面对支部党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做到从学校的校情实际、生情特点出发,切实提高执行力,真正把这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为我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照片3.jpg

此外,行政第一党支部在组织生活会之后开展了《中国共产党简史》党史学习第三期读书会,冯笑平、李世刚、倪献鸟、胡金林4位老师分别对《中国共产党简史》第八章和第九章进行了读书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