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会工作

三八节,我校工会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三月,春意浓浓的日子,三月,属于女人的日子。春暖花开,万象更新,忙碌辛劳中,我校的女教职工们也迎来了一年一度国际“三八”佳人节。为感谢我校女教职工辛勤付出、充分发挥了“半边天”的作用,更为丰富女教职工文化生活、增进情感交流,在校工会的组织倡议下,各二级工会开展了各具特色的三八节主题活动,希望在这个属于世界佳人的节日里,让我们的女教职工们放松、浪漫一下,尽情地抒发自己的心绪和情怀。

微信图片_20210309165453.jpg

各二级工会主题活动大放异彩。行政工会采用可乐祝福的方式颇具新意;国际学院全体女教职工齐做蛋糕、齐唱生日歌,让女教职工在校也能体会到家的温暖;继续教育学院女教职工观光秀丽山水,感受自然气息;基础教学部深入农家大院、朴实无华;管理学院制作香薰,芬芳校园;金融贸易学院、传媒与设计艺术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观影聚餐,释放身心。

微信图片_20210309165457.jpg


在过去的一年里,温州商学院女教职工们发扬“巾帼不让须眉”之势,用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情操,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挥洒着辛劳和汗水,谱写了学校新的发展篇章。通过举办本次佳人节庆祝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精神生活,加强了情感交流,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建设标杆民办大学的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