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安保

保卫处周密部署,全力保障开学返校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5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根据学校开学返校安排,保卫处提前动员,周密部署,对接协调公安、交通等部门,在入校口设立了交通管理设施,重点保障校园秩序,服务好万余名人学生返校工作。


微信图片_20200515142911.jpg

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同学,欢迎返校,请戴好口罩,拿好自己的随身物品。”,“我来帮你拿,提前打开手机亮返校码。”他们既是安保人员,也是同学们眼里贴心的保安大哥。

校门下车点,保安们一句“欢迎回家”简单的话语,却能打动同学的心。这是来到校园的第一句问候。从早晨7点到晚23点,他们的身影一直都在。保卫处全体人员,在返校复学工作中充分展现“走在前列、吃苦在前”的精神风貌,用专业、热情、周到、严谨的服务迎接每一位学生返校。

口罩遮挡不住笑意,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以最饱满的热情、最积极的态度和最到位的服务让每一位学子安心归来,暖心返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