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安保

再安排再部署 确保学生安全返校顺利开学

发布时间:2020-05-14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点击次数: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839.jpg


学生返校复学在即,为落实返校复学工作要求,提高思想认识,做好开学准备,4月30日,我校召开返校开学工作部署会。学校领导周湘浙、谢健、李益明和唐若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

会上,副校长李益明对学生返校后的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教学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把各项教学工作落细落实,确保教学工作平稳有序;重点关注特殊学生群体的学习情况,采取有效措施确保所有学生“不掉队”。学校学术委员会主任谢健反馈教学检查和学期工作计划督查情况;副校长唐若对做好宣传工作和舆情监测处置工作进行部署。

学术事务部、学生事务部、党政事务部和信息工程学院负责人分别就上好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演练、“平安校园”检查和万人评议工作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430174854.jpg


周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返校开学并不意味着疫情防控可以放松,我们面临的形势会更加严峻。他强调,全体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持之以恒抓好疫情防控和开学返校工作,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确保返校开学平安有序;充分运用抗击疫情生动教材,深化思想政治教育,通过多种形式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心理疏导,确保学生心理健康,为返校开学保驾护航;建立健全舆情研判处置机制,高度关注舆情动态,防止造谣、传谣等虚假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