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安保

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安保

人防技防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发布时间:2022-04-08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为落实校领导“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工作要求,4月7日下午,保卫部门在校园安全指挥中心召开指挥中心巡逻岗联动工作会议,汪凌、李世刚、曾泽、李达等同志及指挥中心值班队员、南北校区值班队长和巡逻队员代表参加。


IMG_0438.JPG


会上,曾泽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指挥中心巡逻岗联动工作细则,包括指挥中心现有设备与工作内容、对讲机呼叫的规范管理、巡逻岗工作职责以及联动考核机制。李世刚和李达同志分别就消控值班和交通违规监控进行了强调,指出了前期工作上存在的问题。


IMG_0253.JPG


汪凌同志对一线工作的保卫队员表示关心和慰问,对队员为保障学校安全工作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根据值班工作特点,为指挥中心添置绿植、眼药水等物资。汪凌同志强调,指挥中心以及巡逻岗人员要增强工作责任心,立足本职工作,切实发挥指挥中心与巡逻岗联动作用;务必从“明确目标、明确职责、明确要求、明确标准、明确台账”五个方面入手,将工作细则落实到位,把校领导“人防技防相结合”的工作要求真正落到实处,不断夯实我校安全保卫工作基础。


IMG_030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