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我校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9-11-14 文章来源: 点击次数:

66.jpg

    2019年11月11日晚,我校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暨培训班第一课于F区报告厅召开。典礼由学生事务部副部长陈小玲主持,温州市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党政事务部部长张鸿志、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以及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出席参加。     

667.jpg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在高昂的国歌声中表达对祖国崇高的敬意。学生党务中心副主席周杰同学宣读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守则,希望各位学员能够认真严肃地对待这次培训学习的机会,自觉遵守学员守则,树立良好的模范作用,带头营造融洽的校园氛围。管理学院的崔千慧同学作为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她表示新的身份赋予自己新的使命,将会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完善自己,逐步向党组织靠拢,努力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成为党和人民期望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00.jpg

    随后,学生事务部部长胡江发表讲话,他强调:“灯无油不亮,人无理想不会发光”,作为当代大学生,更应了解党和国家对大学生的要求,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新使命呼唤新担当,也对合格的共产党员划定了更高标准、提出了更高要求。对此,胡部长对学员们提出三点要求和期望:第一,努力学习,加强党性修养;第二,坚定信念,承担新使命;第三,不忘初心,在实践中砥砺奋进。最后,胡部长呼吁全体学员一方面要继续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另一方面要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树立高崇的道德情操,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888.jpg  

    开班典礼结束后,温州市委党史研究室副主任赵万磊为发展对象开讲第一堂党课,带领学员们在学习和回顾党的历史中,增强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和自觉。赵主任引用各种案例故事,为我们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如何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过感悟红色精神,体会中国梦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通过感悟红色精神,体会中国梦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内涵。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起航正当时,第一堂党课在同学们热烈的鼓掌声中结束。此次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将严守学习誓言,认真聆听,学思践悟,让这次学习真正成为一次励志之行、收获之行和希望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