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我校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10-11 文章来源:党政事务部 学生通讯社 点击次数:

未标题-1.jpg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推进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走实走深。10月9日,特邀温州市委原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原主任谢浩教授来校作题为《盛世中国与人生价值》的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全体校领导、民主派代表、全体中层干部和党员教师参加报告会。本次报告会由学校执行校长、党委书记周湘浙主持。 

未标题-3.jpg

    谢浩教授紧紧围绕“国庆70周年阅兵盛典”、“主题教育背景认知”、“主题教育内容认知”和“主题教育思想落实”,浅入深出地阐释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以及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教师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报告中,谢教授特别强调中国的发展必须坚持党的领导,以人民为主体,坚定理想信念,坚决捍卫意识形态安全,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创造历史伟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自我人生价值。报告内容丰富、条理清晰,语言生动、案例鲜活,赢得了阵阵掌声。

未标题-4.jpg

    在总结讲话中,周书记对报告会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本次专题辅导会正当其时,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站位,放宽视野,感悟初心的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担负起新时代的新使命,创造温商美好未来!

未标题-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