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t > 组织建设

我校举行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17 文章来源:组织部 点击次数:

    4月18日-5月16日,我校在F区报告厅举行2018年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25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为期一个月的培训。校党委书记周东主持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出席结业典礼。
    为满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需要,突出学习培训的针对性,学校党委组织部结合新形势下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推荐选拔、培训内容、授课安排、考勤管理等工作作了精心安排。此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案例式教学、观看教育片、小组实践、心得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让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纲领和奋斗目标等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增强了理论武装头脑和指导实践的自觉性。
    培训期间,党校邀请拥有多年党务工作经验的授课教师,以端正入党动机、党的光辉历程与基本经验、青年的责任与使命等主题进行了专题培训。培训结束后,学员统一参加了结业考试和结业典礼,共有25名学员被评为优秀学员,两个学习小组荣获优秀学习小组。
    周书记强调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向入党积极分子提出了学习建议,并号召广大在思想上、工作上和生活上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觉行动,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信念,在实践中砥砺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