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t > 组织建设

我校领导班子专题研究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

发布时间:2018-05-04 文章来源:宣传部 点击次数:

    5月3日,我校召开校务会议,专题研究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全体校领导参会,第一书记周湘浙主持会议。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提升全校各级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采取有效措施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水平,提高工作效能,为早日实现“争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标杆民办大学”的宏伟目标提供有力保证。根据《中共浙江省教育工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的通知》(浙教工委[2018]8号)精神,我校将在全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首先就《中共浙江省教育工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的通知》(浙教工委[2018]8号)、“省委书记车俊: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是全面深化改革的有效途径”、《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调查研究提高调查研究实效的通知》、《中共浙江省纪委关于着力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持之以恒深化纠正“四风”工作的意见》(浙纪发[2018]1号)、《温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铁腕纠四风、重拳治怠政”作风建设活动的通知》等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
    领导班子成员专题研究我校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就行动总体内容和要求、年度大学习之文章文件书目、年度学校调研课题、学校重点工作抓落实责任分工、作风建设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等进行了全面讨论,确定于近期修订完善后,出台相关方案。
    “谋求大发展,要有大行动”。周湘浙指出,大学习是为了解放思想、转变观念,大调研是为了形成科学的谋划,大抓落实是为了强化执行力和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是应对“学校新发展、新挑战,教职工新期待”而开展的一次行动,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火车头”作用,带领全校教职工,引领学校大发展。
    周湘浙强调,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一是领导班子成员首先要为全校做好示范表率;二是以“言必行,行必果”的要求,提高学校公信力;三是以此作为方法论指导,开创学校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学校将于5月上旬召开全校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