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商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聚焦商院

我院宁波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宁波召开

作者:徐子程 胡金林/文 徐子程/摄  来源: 时间:2015-12-18 16:25:00 

    为加强学院和校友间的联系,促成我院第二个地方校友分会的成立,2015年12月15日,我院宁波校友会筹备会议在宁波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团委书记董磊磊出席会议。来自各分院各行业的20余位校友相聚一堂,共同商讨宁波校友会筹备事宜。

    会上,团委书记董磊磊代表学院向在座校友介绍了学院发展近况,并对宁波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做了简单的通报,同时鼓励在甬校友积极参加宁波校友会筹备建设。宁波校友会筹备组负责人、上海银行奉化分行行长林洪伟对校友会的组织机构做了介绍,并对日后校友会的日常运作与活动形式提出宝贵的建议。

    随后,来自各个分院的校友代表就各自毕业后的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交流,同时共同商讨了我院宁波校友会成立的具体情况,并以成立宁波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组织机构及具体章程为主要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大会初步确定了宁波校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等职务人选名单,同时确定我院宁波校友会于2016年1月10号正式挂牌成立。我院2005级校友、隆奥汽车维修公司董事长邵杰等校友表示将不负母校和校友的重托,发挥好校友会的作用,积极开展工作,广泛联系和凝聚当地校友,为母校增光添彩。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林盛光做总结讲话。他表示,宁波校友会是我院第二个成立的地方校友会,成立宁波校友会是大多数校友的愿望,他希望以宁波校友会为载体,加强学校与校友的交流和联系,充分发挥高校资源优势,积极联络当地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我院的校友工作开创新的局面。



校友办 电话:0577-89888854 邮箱:xyw@wzbc.edu.cn 浙ICP备10043655号

温州商学院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9 Wenzhou Business College All Rights Reserved.